鱿鱼先生

沉沒湖底欣賞月圓。

最近非常非常颓。所以一直没有灵感和心情码字。
家庭也好,学习也好,想要做的事也好,好像突然之间停滞不前了。整个世界都是灰色的,定格在我最不喜欢的画面。
体重一直在掉,肤色也很差,最近两天头很痛,出去一下好一些回到家里又开始痛。以前的同桌说起我很憔悴,一照镜子发现是真的很憔悴。
各种吵架不断,不想生气却一点也冷静不下来。
情绪非常低落,吃糖也不能给我任何安慰了。
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看了之前一些抑郁症有关的东西开始害怕,我觉得我可能病了。
我从来不觉得我会是容易得这个病的人,也不希望爱我人人担心。毕竟那么多坎我都过来了,真的没什么是过不去的。
所以我还是希望这只是超长的大姨妈综合征吧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