鱿鱼先生

沉沒湖底欣賞月圓。

【关于我的文风】
其实我特喜欢王先生那句“陪我细水长流。”
其实说到底,世间所有的感情都是点点滴滴的相互关心与陪伴,一种调解情绪的良药。
可能是我穷惯了吧,有一点点收获就能很开心。无关亲情友情或者爱情,没有一起环游世界也不要紧,只要在身边的那个人是自己想要的,就没有什么不满足的。
所以我的文字基本上都是那种能体现爱的小日常,没有太多轰轰烈烈的事(当然除了be)。大概也不会有太多很浪漫的情节,对于我来说可能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小动作就能表达很多。
所以……反正看我文的人也不多啊,能够对这些小细节敏感的人更是少之又少……在这里对所有看我文的天使们说一声谢谢,将来会更加努力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